苏州大学团干部增能计划专题培训暨团委书记工作会举行

为推动我校共青团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升团干部综合素质,9月14日,校团委举行团干部增能计划专题培训暨团委书记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王鲁沛出席,各团委、团工委、团总支、直属团支部主要负责人及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各学院(部)围绕推进“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交流研讨,医学部王昌伟、音乐学院于存洋、金螳螂建筑学院甘露三位老师代表小组作了汇报。

校团委书记于潜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苏州大学第六次发展战略研讨会及干部大会的会议精神。校团委副书记严韵致、谢凯、徐娜就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王鲁沛副书记强调,共青团工作要主动融入学校发展大局,特别是要提高站位,提升共青团在人才培养中的贡献度,服务好学校高质量发展。同时,广大团干部在工作中要注重自我提升,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多读书、读好书,主动带头领学促学,营造书香校园的浓厚氛围,不仅要做“四有”好老师,更要锤炼自我,努力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好干部。

当天上午,全体团干部集中进行了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专题培训。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超声医学科青年文明号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义诊服务,为大家提供甲状腺和乳腺等专题健康辅导。

(团委)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