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校党委作交流发言

817日,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主持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组部部长陈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出席会议。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有关负责同志,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军队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部分高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上,广东省委组织部、四川省委宣传部、安徽省委教工委以及中国人民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苏州大学等5所高校就近年来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成效与经验进行交流发言。


校党委书记江涌在江苏分会场参加会议,并代表学校党委作了题为“筑牢高层次人才队伍政治根基”的交流发言,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学校党委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形成的经验和取得的成效。


教育部主页摘登我校经验发言:

http://www.moe.gov.cn/jyb_xwfb/moe_2082/2021/2021_zl52/202108/t20210818_552066.html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