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再获3项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

820日,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立项结果,本年度我校获立3项,立项数并列全国第5名。

我校获得立项的3个项目分别为:艺术学院李海明(李正)教授申报的“江浙沪高校博物馆馆藏清代苏绣服饰研究”(项目批准号21BB034,一般项目),文学院束霞平教授申报的“清代皇家仪仗用具研究”(项目批准号21BG106,一般项目),文学院艾立中教授申报的“民国戏曲同业组织与戏曲生态之关系研究”(项目批准号21BG124,一般项目)。

2018年以来,我校共获得国家社科基金艺术项目13项。其中,“设计艺术研究”类6项,包括重大项目2项、重点项目1项、一般项目3项;“戏剧研究”类3项,包括重大项目1项、一般项目2项;“美术研究”类2项;“艺术基础理论”类1项;“电影、广播电视及新媒体艺术研究”1项。

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是我国艺术学学科权威性最高、影响力最广的国家级项目。为提升艺术学国家级项目的申报质量,人文社科处与相关学院紧密协同,深入挖掘和培育相关项目,严格按照流程做好项目申报管理服务,对申报材料的规范性从严审查。下一阶段,人文社科处将继续按照既定申报管理流程,与各学院协同合作,全面做好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申报组织工作。

(人文社会科学处)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