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检查学校安全工作 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教职员工及留校学生

210日,春节前夕,校党委书记江涌、党委副书记王鲁沛、副校长姜建明、总会计师周高分别前往天赐庄校区、阳澄湖校区和独墅湖校区检查寒假期间校园安全工作,并慰问坚守岗位教职员工及留校学生,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

在天赐庄校区,江涌书记一行看望了坚守一线的门卫和值班保安,为值守人员送上新年红包,感谢他们为学校安全运行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注意劳逸结合,合理安排好值班工作,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一线安保人员感谢校领导的关心慰问,表示一定坚守好岗位,认真努力工作,坚决把好校园安全的第一道关口


在学生宿舍,江涌书记和姜建明副校长向坚守岗位的宿管工作人员和留校学生送去新春祝福。江涌书记亲切与学生交谈,认真询问大家假期安排及学习生活情况,叮嘱同学们留校注意安全,在疫情期间服从宿管工作人员管理,注意个人卫生,做好科学防护,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并记得向家里的父母师长送上自己的新春祝福。校领导的到来让留校学生倍感温暖,同学们表示一定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将充分利用好假期时间,努力学习充实自己。


校领导一行来到理工楼,向值守人员致以新春祝福。江涌书记叮嘱大家在假期中一定要加强消防安全排查,全力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在学生食堂,江涌书记详细询问了假期食堂师生用餐及工作人员值班情况,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在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江涌书记和姜建明副校长看望了留校师生,并送上新春祝福。江涌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了解了实验室安全保障工作,叮嘱师生们一定要做好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确保实验室安全有序运行。


校领导一行来到东吴饭店,江涌书记感谢东吴饭店全体员工在疫情防控中做出的贡献,祝贺东吴饭店“党员志愿者服务队”获得全国教育后勤系统“2020年度感动人物集体荣誉。他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严格遵照学校和苏州市的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工作,同时也向全体员工送上节日的祝福。


在阳澄湖校区和独墅湖校区,王鲁沛副书记和周高总会计师走进学生食堂,慰问了寒假期间坚守岗位的后勤职工,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王鲁沛副书记认真翻阅了食堂台账,听取了食堂卫生安全工作介绍,详细询问了假期值班食堂的时间安排、菜品菜价,以及教职工和学生用餐的供应情况,他嘱咐食堂工作人员一定要确保食品卫生安全,在合理整合节假日食堂用餐资源的同时,为师生后勤保障提供更好服务。


王鲁沛副书记一行来到校安全监控指挥中心,听取了相关安全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一定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充分利用指挥中心信息化优势资源,为构建安全校园提供坚强保障。


在学生宿舍,王鲁沛副书记和周高总会计师看望了坚守岗位的宿管工作人员和留校学生,并为大家送去新春祝福。在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校领导一行走进金属有机化学实验室,慰问正在开展科研工作的师生。王鲁沛副书记关切询问了同学们的假期安排,详细询问了实验室危化品、试剂的存放和领用记录,叮嘱师生要落实好实验室安全责任,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


当天,王鲁沛副书记还专程前往九龙医院看望了正在此住院治疗的患病学子,详细询问了同学的病情以及治疗康复情况,代表学校向患病同学及其父母送上慰问,希望她积极配合治疗,尽快康复,能够早日重返校园。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部(处)、保卫部(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安全工作检查及走访慰问。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