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保卫部(处)王瑞成同志获省委省政府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表彰

1126日,江苏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南京隆重举行,用最高规格、最高礼遇向英雄的人民致敬、向人民的英雄致敬。全省1000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和300个先进集体受到表彰。我校保卫部(处)王瑞成同志做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在江苏大剧院参加表彰大会。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24日,江苏省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预案,王瑞成敏锐地意识到疫情的严重性和抗疫的紧迫性,毅然退掉了大年初二飞往哈尔滨与家人团聚的机票,第一时间投入抗疫战斗,参与起草了全省高校最早之一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寒假期间校园门卫管理的通知》。疫情初期,防疫物资暂时短缺,他积极筹措防疫口罩、酒精等物资,供一线防控人员使用;还与学院共同关心学生心理健康,多次化解学生心理问题突发事件。他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在疫情最严重的二月,将办公室搬到了门卫室,在一线连续奋战30余个昼夜,是被学校第一批通报表扬的抗疫先进个人。

(保卫部(处))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