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情况通报会

917日上午,我校在天赐庄校区召开离退休老同志情况通报会。校党委书记江涌、校长熊思东、副校长杨一心,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离休干部;退休副处级以上老同志;退协正副理事长、理事及二级单位退协负责人;各党委、党工委退休党支部书记;院级关工委副主任(退休)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部(处)部(处)长余宏明主持。


熊思东校长从学校综合改革、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创新等几个方面通报了前一阶段学校重点工作,并从制定“十四五”规划、加强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做好校庆系列工作、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持续做好疫情防控等方面通报了学校下半年主要工作。他表示,今年是学校改革攻坚之年,希望离退休老同志积极献言献策,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为早日将学校建成人民满意、国际认可、世界尊重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

江涌书记从加强学校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推进“双一流”建设、深化合作办学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相关通报。他表示,学校党委、行政始终牢记离退休老同志为学校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始终坚守关心、帮助、服务于离退休老同志的初心,始终致力于提高离退休老同志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新学年里,学校将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离退休老同志的各项政治和生活待遇,用心用情为离退休老同志办实事解难事。同时,真诚地希望各位离退休老同志在保证身体健康的前提下,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继续发挥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为夺取疫情防控胜利和加快推动学校改革发展事业再上新台阶而共同努力!

(离退休工作部(处))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