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江涌赴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交流访问

91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江涌赴新华报业传媒集团访问,校党委副书记邓敏随同访问。新华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新华报业传媒集团董事长双传学,新华日报社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新华日报社监察专员赵准参加座谈。


江涌在交流中简要介绍了苏州大学的发展情况,并对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在学校事业发展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参观学习,近距离了解新华拼”“新华精神”“新华现象,深刻理解创新是发展的第一动力,深受教育、深受启发、深受鼓舞。此行既是感恩之行,也是学习之行与合作之行。他表示,苏州大学近期捷报频传,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奖项等方面取得佳债,离不开新华报业传媒集团等单位的关心支持。希望与新华报业建立全方位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邀请名记者、名编辑参与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新闻传播学院的合作共建,共同培养复合型、实用型、创新型人才队伍。在人才培养、理论研究、新闻宣传、活动策划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打造高校与新闻单位亲密合作的示范样板。

座谈中,双传学表示,苏州大学多年来给予集团全方位帮助与支持,此次校领导又专程到集团走访交流,让人感动并产生由衷的敬意。随后,他向来访嘉宾介绍了集团近年来在新闻宣传、融合发展、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今年10月,苏州大学将迎来120周年校庆。双传学表示,届时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将全力以赴为苏大的改革发展做好宣传服务,讲好苏大故事,传播苏大好声音。


在座谈前,江涌一行还参观了集团全媒体指挥中心和新华日报报史馆,详细了解报社的光荣历史和发展历程。当得知新华日报的创刊日期是1938111日时,江涌表示,“111”有着争创一流的特殊寓意。

我校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传媒学院主要负责同志,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党委办、全媒体科教新闻部、苏州分社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