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选手荣获江苏省“护航杯”人民防线宣教比武大赛第二名

824日至28日,由江苏省国家安全厅主办的“护航杯”人民防线宣教比武大赛在南京举办。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我校参赛选手、保卫部(处)朱培培同志从来自我省13个地级市的16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大赛第二名。

在不到一周的赛前准备阶段,保卫部(处)主要负责人高度重视,分管领导亲自把关,成立专题工作小组,精心筹备、扎实做好赛前准备。朱培培同志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从实际工作出发,以内容充实、情感充沛的演讲给在场评委和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国家安全部领导在现场点评环节中,就团队合作、内容展现以及选手表现,三次点名表扬苏州大学。

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可为。我校将进一步加强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继续深化国家安全教育成果,教育引导广大师生自觉成为国家安全捍卫者,共同构筑保卫国家安全的铜墙铁壁。


(保卫部(处))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