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业大学党委书记芮鸿岩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94日,南京工业大学党委书记芮鸿岩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双方在红楼会议中心就党建工作举行座谈会。我校党委书记江涌,党委副书记邓敏、刘标出席会议,会议由江涌书记主持。


江涌书记对芮鸿岩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南京工业大学一直以来对苏大建设发展给予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改革发展情况,指出学校始终坚持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不断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持续加强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不断健全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以高质量的办学成效,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他指出,南京工业大学近年来取得快速发展,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听取南京工业大学宝贵的办学经验,加强双方沟通互鉴,共同推动两校内涵式发展,努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邓敏副书记介绍了我校“十三五”建设发展情况,以及“十四五”规划编制的目标与战略思考。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玉玲介绍了学校在加强党的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校内综合考核工作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晓强介绍了我校在加强宣传文化建设、筑牢意识形态防线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叶明昌介绍了学校在加强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方面的经验做法。随后,大家围绕党建工作、干部队伍建设、综合考核、校园文化建设、阵地管理、新时代统战路线等问题展开交流探讨。

芮鸿岩书记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苏大近年来取得的改革发展成就表示赞赏。他指出,苏州大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发展历程中始终秉持坚定的政治站位,有着先进的改革发展经验,丰硕的办学成果,以及缜密的发展谋划与务实作风,积极服务于国家重大发展战略,是高校改革的先行者,广受社会各界尊重与认可。芮鸿岩书记对我校在党的建设、宣传文化建设、统一路线等方面的工作亮点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通过此次交流,对南京工业大学在相关领域工作有着重要的借鉴意义,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深入推进双方交流合作,推动两校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前,芮鸿岩书记一行参观了天赐庄校区博物馆,并观看了我校党员英烈生平事迹展。

南京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崔益虎、吴胜红,党委常委郭万牛、张健、刘大伟等一同来访调研。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