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思东校长听取附二院专题汇报 携手推动医院新一轮发展

729日,在天赐庄校区钟楼会议室,校长熊思东听取了苏大附二院院长徐博工作汇报,并就医院发展进行会谈。

徐博就医院整体情况向熊校长做了汇报,着重介绍了医院切实履行附属医院的职责和使命,通过建平台提升空间、理机制激发活力、强学科创造特色、育人才铸就核心等,全力建设为全国一流三甲医院、核特色鲜明的一流大学附属医院、高度国际化医教研融合临床研究中心的发展思路和举措。副院长钱志远、教育培训部、科研处分别就科研平台建设、人才引育、学科建设等方面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熊思东校长听取了汇报,充分肯定了医院近两年的快速发展。他表示,医院新一届党政领导班子有规划有思路,谋发展重实干,理清办院思路,统筹各方优势形成合力,做出了很多的努力和成绩。他表示,学校将继续支持附二院发展,并希望医院进一步加强与中核集团合作,形成多方联动、共同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面向未来,熊思东校长对医院下一步发展提出建议和要求。他强调,希望附二院建成真正意义上的附属医院,以研来提升临床水平,以教来规范医疗行为,以学来增强岗位胜任力;希望附二院建成特色鲜明的综合医院,以“一急一慢一核”为特色来布局;希望附二院建成快速发展的新型医院,加快数字化和智能化建设水平。他要求附二院把特色鲜明发展为特色凸显,努力再上高质量发展新台阶。

学校的肯定和支持,是激励附二院不断奋进的新起点和新动力。医院必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资源,切实履行附属医院的职责和使命,以再创激情燃烧的火红年代的勇气,全力建设与双一流大学匹配的一流附属医院。

(附属第二医院)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