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毕业生 送上临别祝福

2020届毕业生离校之际,也正值传统佳节端午节来临,62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江涌,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标走进毕业生宿舍,代表学校向同学们送上端午节礼物,并为大家送上毕业祝福。


此次校领导走访看望的毕业生中,有的将继续深造,有的将奔赴工作岗位迎接新挑战,还有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将前往偏远地区开展支教服务。走访过程中,校领导对同学毕业后的学习工作情况十分关心,叮嘱大家在进入人生新阶段之际,一定要做好具体规划,努力在新的领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祝你们前程似锦、一切顺利,希望大家继续坚守梦想、努力追逐。同时我们也盼望大家常回母校看看,学校永远是你们温暖的港湾。”江涌书记深情寄语毕业生们。当得知来自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的张雅媛同学已进入选调生考察阶段,毕业后可能回到家乡盐城参与基层工作时,江书记勉励道:“这是一个难得的锻炼机会,越是艰苦的乡镇越能磨练初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时时刻刻把老百姓的事放在心上,努力提升基层工作能力,扎扎实实开展工作,认认真真做好基层服务。”

校领导走进唐文治书院和医学部的“学霸宿舍”,与同学们分享未来的学习规划及研究方向,勉励大家继续努力,继续保持并发扬苏州大学优良学风,在深入的学习研究中更上一层楼。“我将到文学院继续深造,所学专业是比较文学,我对未来的研究领域充满期待。”唐文治书院李青睿同学凭借优异成绩顺利保研,她表示能留在学校继续攻读研究生十分开心。


“自己在思想上和专业学习上已经做好充分准备,我相信支教服务将会是我人生中一次非常难忘的经历,感谢母校给予自己的培养与关爱。”医学部王梅同学顺利保研留校,作为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她将开启一段别样的旅程。

“由于受疫情影响,学校将举行‘云’毕业典礼。同学们可以通过‘云端’进行师生互动,一定能带给大家一次特别的体验。”江涌书记提示同学们参与学校精心准备的毕业典礼,并向同学们一一赠送了毕业小礼物“金钥匙”挂件。挂件上印有苏大校训、钟楼建筑以及120周年校庆LOGO,十分精致。同学们通过扫描挂件上的二维码即可获取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大数据,既有收藏价值也有纪念意义,大家收到这份专属礼物爱不释手,同时也表达了对母校的不舍。


党委办公室、团委、学生工作部(处)、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相关学院(部)领导陪同走访。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