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政协副主席阎立莅临苏大调研

430日下午,江苏省政协副主席阎立莅临我校纳米科学技术学院调研座谈。校党委书记江涌,纳米科学技术学院院长李述汤院士,以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纳米科学技术学院学院领导和教师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前,阎立副主席亲切看望了李述汤院士,对李院士为苏州大学乃至江苏省高校科技工作所做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

座谈会上,江涌书记对阎立副主席的莅临表示了热烈欢迎。纳米科学技术学院执行院长刘庄汇报了苏州大学材料学科的发展现状与成果,就有机光电材料与器件、柔性器件与微纳制造、纳米催化与能源材料、纳米环保材料、生物医用材料等方面如何面向国家战略及重大科学问题深入研究、探索解决“卡脖子”问题实现成果转化、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产业发展等进行了详细汇报。

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

阎立副主席对我校材料学科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了高度的肯定和关注,表示将一如既往对学校在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给予关心和支持,希望学院再接再厉、勇攀高峰。

       随后,阎立副主席一行在音乐学院听取了“云中苏大”相关建设情况的汇报。数据资源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张志平从理念定位、发展历程、项目建设和未来愿景等方面对“云中苏大”进行了详细介绍,重点介绍了一期、二期两个建设阶段已取得的成果和规划,以及“云中大学联创中心”探索引领高校数字化转型,培养面向未来的教育信息化人才的建设情况。阎立副主席听取汇报后对这项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云中苏大”建设的探索可以逐步形成标准,在全国推广。


(纳米科学技术学院)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