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春暖花开 国聘行动”长三角专场招聘活动

331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手国资委、人社部共同发起,央视频与国投人力共同主办的大型线上招聘活动春暖花开 国聘行动长三角春季云招聘专场正式启动。我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芸通过远程视频方式参与直播,向用人单位热情推介苏大,欢迎国企名企得苏大英才而用之。


苏州大学坐落于人间天堂苏州,其前身是建于1900年的东吴大学,今年将迎来双甲子校庆。苏大现在是国家“211工程”、“2011计划”首批入列高校,是教育部与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建“双一流”建设高校。近年来学校发展迅猛,在国际国内有影响力的大学排行榜中都有不俗表现,业界称为“苏大强”。

我们的学生来自全国各地,2020届毕业生特点可以用“高大全”三个字形容:一是质量高:苏大始终秉承“养天地正气,法古今完人”之校训,坚持立德树人,培养具备责任感、创新性、应用性和国际性的卓越型人才。用人单位评价苏大学生说“有硬核,都挺好”。 二是基数大:我们的毕业生超过1万人,其中本科生6500余人,研究生3700余人,我们相信,丰富的人才资源必将带给您更多优选机会和人才集聚效应。三是门类全:我们有13个学科进入全球基本科学指标(ESI)前1%,化学、材料科学2个学科更是进入前1‰。我们的专业覆盖除军事以外的十二大学科门类,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应有尽有,必有一款适合您。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使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加严峻复杂。二月份以来,我校迅速做好线下就业服务和线上就业服务的高效衔接和快速转换,坚持校园管控不放松、网上招聘不停歇、就业服务不打烊、就业指导不断线。

春暖花开,这是我们的世界。每次怒放,都是心中喷发的爱。我们欢迎更多国企、名企关注苏州大学,吸纳苏大学生,我们相信,苏大的学生“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

https://pics3.baidu.com/feed/32fa828ba61ea8d301803be75bd04048271f5890.png?token=e9022d80b53e0fc87eb2065281520127长三角专场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长三角总部、上海总站组织实施。央视频和相关机构精心选择了沪苏浙皖三省一市的大型央企、国企和知名民企的优质就业资源,为高校毕业生等求职者提供多样化的选择和就业机会。截至目前,已有中国银联、上海汽车、吉祥航空、科大讯飞、复星集团、吉利汽车、传化集团、东方国际、百胜中国等近20家知名企业积极参与长三角专场招聘。我校三名毕业生也针对求职中的困惑用远程视频的方式向招聘企业提出了问题,得到了企业的耐心解答。

据悉,春暖花开 国聘行动3月初启动以来,已累计吸引近3700家企业和机构入驻,提供了超过34万个优质就业岗位,收到应届大学毕业生等求职者简历105万份。目前参与企业数量还在持续增加,招聘规模持续扩大。

用户只需下载央视频客户端并进入国聘行动专题页面,即可掌握数千家入驻企业的招聘信息并直通企业人力资源部门,实现全流程无接触应聘。

央视频链接地址:

https://m.yangshipin.cn/static/2020/c0220.html?ref=promotion

(招生就业处)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