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向苏州市慈善总会捐赠50万元 驰援江苏省赴鄂医疗队

225日,苏州大学向苏州市慈善总会捐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项目在苏州市慈善总会正式签约。苏州市慈善总会会长徐国强、副会长阎伟国,我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周高,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胡新华出席签约仪式。


按照协议,苏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通过在苏州市慈善总会、江苏省慈善总会设立50万元驰援江苏省赴鄂医疗队防控项目,严格按照项目化管理,专款专用,支持补助驰援湖北的江苏省医疗队队员。

签约仪式上,苏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苏州市慈善总会共同签署了捐赠协议。双方表示将以高效、务实、负责的态度和行动把苏州大学师生员工、校友及爱心人士的爱心善举及时传递给江苏赴鄂医疗队。

徐国强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苏州大学师生员工、海内外校友以各种方式积极投身于抗击疫情的战斗之中,体现了苏大人的真情、真爱和担当精神。苏州市慈善总会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尽快与江苏省慈善总会及江苏省赴鄂医疗队指挥部充分沟通,尽快实施项目的开展。

周高指出,疫情发生以来,苏州大学广大师生积极投身疫情防控,踊跃奉献拳拳爱心,体现了病毒无情人有情、助力抗疫我先行的责任担当与无疆大爱。苏州大学在疫情防控工作上,也得到了苏州市慈善总会的大力支持,学校将按照有关协议要求把工作做好,经得起社会和审计部门的监督和检验,不辜负捐赠人的期望和意愿。

(苏州大学抗击新冠肺炎工作领导小组、苏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