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吴证券向苏州大学捐赠500万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212东吴证券向苏州大学捐赠资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项目在苏州市慈善总会正式签约苏州市慈善总会会长徐国强东吴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范力,东吴证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晋康,我校副校长杨一心,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胡新华出席签约仪式。


疫情当前,使命在肩。为了尽快促成项目落地,我校与东吴证券及苏州市慈善总会密切接触,前后四次洽谈对接,认真研究、沟通项目关键点,按照会谈要求精心设计捐赠专款的使用方案,三方高效推进捐赠事宜,让战更靶向,为学校发挥优势打赢抗击疫情战役提供了坚实保障。

按照协议,东吴证券通过在苏州市慈善总会设立的专项基金向苏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500万元,严格按照项目化管理,专款专用,支持苏州大学抗击新冠肺炎专项公益性项目。善款将定向用于支援苏大附属第一医院、苏大附属第二医院、苏大附属儿童医院的一线救治护理工作,防治新冠肺炎的科研和实施苏大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以及慰问补助苏大三个附属医院援助湖北抗疫的医护人员。

签约仪式上,东吴证券、苏州市慈善总会、苏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三方共同签署了捐赠协议,表示将以务实的精神推动项目尽早实施。

范力表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不仅要治愈病患,还有关键科技问题亟待研究,要加强对校园师生健康的守护。面对疫情,东吴证券责无旁贷,这是企业的使命和担当所在,公司会尽全员之力支持。

杨一心指出,在这场突如其来的考验面前,东吴证券作为国有上市券商,践行社会责任,积极回报社会,感谢东吴证券与苏州市慈善总会一同为促进传染病学科的研究与发展,为苏州大学及三家附属医院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多年来,东吴证券与我校进行战略合作,以东吴商学院为载体,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试行合作和改革探索,通过设立奖教金、奖学金、助学金支持师生发展,奖励先进 。此次东吴证券的热心捐赠,给予医护人员关爱和支持,也增强了他们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高效务实地助力苏州大学抗击疫情工作,充分体现了公司的社会责任感和爱心公益理念。 

(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