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挂职干部新春茶话会

116日下午,我校2020年挂职干部新春座谈会在本部红楼会议中心217室举行。校党委书记江涌、党委副书记邓敏出席会议。12名挂职干部和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人力资源处、科学技术研究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玉玲主持。


座谈会伊始,党委书记江涌亲切问候了与会挂职干部,送上新春祝福,并代表学校党委向大家在过去的一年里为国家和地方的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江书记简单介绍了一年来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成果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充分肯定了挂职干部克服家庭、生活等诸多困难到地方、基层和偏远地区服务地方发展所付出的努力。他勉励挂职干部做好三个“员”:一是做好“服务员”,要发挥苏州大学的人才优势、学科优势、资源优势,带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二是做好“宣传员”,挂职干部作为苏大的代言人,要当好学校联系地方的桥梁和纽带,积极主动地宣传学校改革发展成果,让更多人了解苏大,为苏州大学在社会上树立良好的形象和口碑做贡献;三是做好“司令员”,借助挂职机会历练自己,进一步提升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同时,做好领头人,统筹协调多方资源,推动地方发展,赢得地方政府和广大群众的认可。


12名与会挂职干部围绕挂职以来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下一步工作打算和工作中的体会收获等方面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招才引智、产学研合作等是学校和地方建立长效联系机制的有力抓手,并就如何发挥学校的智库优势、科研优势服务地方,如何融入地方促进学校事业发展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与会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各位挂职干部的辛勤努力对学校师资队伍的建设、教学科研的发展等都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以后会更细致地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同时,要为挂职干部搭建更多平台,提供更多支持。

党委副书记邓敏表示,用心聆听和感受了各位挂职干部的分享,为大家所付出的劳动和取得的成绩点赞。他谈到三点体会:一是挂职干部政治站位高,能够克服困难,真正做到了牢记初心担使命;二是大家在岗位上履职尽责做贡献,开展了很多实际且有成效的工作;三是大家能够严格要求自身,展现了良好的师德师风和苏大形象。最后,他勉励挂职干部要一如既往地做好挂职工作,以点带面重辐射,着眼长远求长效,为学校和地方搭建互惠互利的桥梁。

(党委组织部)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