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人民医院、青海省第四人民医院领导一行到访我校

13日,青海省人民医院书记元春、院长张强等一行及青海省第四人民医院书记马晓明、院长郗爱旗等一行访问我校,熊思东校长在本部红楼101室分别会见了两所医院来访的成员。我校相关部门、医学部领导共同出席了会谈。

熊思东校长指出,苏州大学附属青海省人民医院不久前揭牌,学校将根据附属青海省人民医院未来发展战略和学科布局,不遗余力地全方位地给予支持和帮助。医院要在做好临床诊疗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医学人才培养和医学研究工作,推进医疗、教学、科研融合发展,提升高原地区疾病研究与诊疗水平,力争成为青藏高原上医学诊疗和研究中心,为青海人民提供更高质量的卫生保健服务 

在会见首次来访的青海省第四人民医院一行时,熊思东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现状与发展目标,并表示学校将根据医院特有的高原学科与专科特色思考建立校院合作的有效机制在人才培养、诊疗合作、平台共建等方面开展合作,促进学校和医院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助力健康青海战略建设。 

两所医院的领导一致感谢苏州大学的全力支持,并希望双方通过建立有效合作机制,促进学科互动、创新互动、教研互动和人互动,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访期间,所医院领导一行还分别前往我校医学部、附第一医院和附属传染病医院(苏州市第人民医院)进行了参观交流。

据悉,青海省人民医院是青藏高原上成立时间最早、建设规模最大、综合实力最强的大型国家三级甲等综合医院,医院所青藏高原的独特自然环境催生了医水平的高原医学临床研究。青海省第四人民医院是青海省唯一以诊治感染性疾病、传染性疾病和职业病为主,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具有综合服务能力的三级甲等专科医院。我校两所医院的合作交流,是苏州大学服务“健康青海”建设进程的战略布局,更是苏州大学服务西部的高原情怀与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水平大学格局体现

(医院管理处)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