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

112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钟楼303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校党委书记江涌、党委副书记邓敏、副校长刘标作重点发言。江涌主持会议。

江涌在讲话中强调,宣传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条例》对高校做好宣传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条例》,自觉扛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加大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宣传力度;二是要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全面落实“一个高举”“两个巩固”“三个建设”的根本任务;三是进一步推动《条例》落实的督促检查,进一步履行党委的七项主要职责。

邓敏在发言中从深刻认识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全面把握宣传工作的任务、职责,结合实际贯彻落实《条例》三方面,着重阐述了为什么要做好宣传工作、宣传工作的主要内容、怎样做好宣传工作。他指出,在接下来的宣传工作中要坚持不懈加强理论武装、加强新闻舆论工作、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加强校园文明建设、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加强队伍建设、加强大宣传工作格局的构建。

刘标分析了《条例》出台的背景、意义、主要内容,结合学校工作实际,他指出,应当加强对《条例》的学习贯彻,提升对宣传工作的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明确“内外”宣传,对内强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对外讲好苏大故事、传播好苏大形象,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思想和行动上引领师生实现全面提升。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