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领导干部赴苏州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学习教育

为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推动党员感悟初心、坚守底线、增强党性,11月14日上午,在苏校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赴新建成的苏州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学习教育。



“人民最痛恨腐败行为,腐败是我们党面临的最大威胁……”在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讲话中,全体领导干部开启了观展行程。在讲解员引导下,大家详细了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苏州市全面从严治党的创新实践,切身感受到管党治党、一抓到底的坚定决心和坚强意志。


在二楼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区,一行人认真观看了十八大以来苏州查处的各领域腐败典型案例和违法违纪干部的忏悔视频,并结合声光电互动体验,深刻感受了违法违纪行为给社会、家庭、个人带来的巨大伤害。最后,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永远在路上》专题教育片,进一步强化了积极投身学校改革发展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参观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生动而系统的党风廉政教育,对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有了更加深刻的警醒,对抓好作风建设、强化履责尽责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