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9“弘扬民族文化 争做时代新青年” 文艺晚会

65日晚,苏州大学2019“弘扬民族文化,争做时代新青年”民族风情系列文化活动之文艺晚会在恩玲艺术中心举行。晚会由我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团委主办,医学部、体育学院、文学院、艺术教育中心、全国大学生民汉双语志愿服务团(苏州大学)承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驻江苏省工作组书记、江苏省民宗委副主任徐刚,苏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副局长张莉,苏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民族处处长郭金华,我校党委副书记邓敏,相关职能部门及各学院(部)负责人应邀参加了晚会。

    

邓敏在致辞中指出,以“弘扬民族文化,争做时代新青年”为主题举办民族文艺晚会意义非凡,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更好地陶冶同学们的情操,鼓舞斗志、锤炼品格、凝聚人心,能够更好地展现苏大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为校园文化和校园文明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


文艺晚会上,大家共同欣赏了苏大各族师生带来的民族文化视觉盛宴。不同体裁、形式的民族文艺节目精彩纷呈,不仅有民族歌舞、民族乐器的吹拉弹唱,更有民族服装走秀、民族体操、说唱、朗诵、音乐剧、武术等,现场气氛非常热烈。浓郁的民族文化氛围,让在场观众感受到了苏大各族师生的魅力与风采。晚会最后,台下观众全体起立与台上辅导员合唱团共同高歌——《我和我的祖国》。

       


本次文艺晚会为学校各族学生提供了展示民族文化、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精神风貌的机会与平台,为增强大学生文化自信与文化认同,促进各族师生间的交往、交流与交融,巩固“民族团结一家亲”开启了良好局面。

(学生工作部(处))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