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走访学生宿舍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通知》精神,践行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6月2日下午,校领导江涌、邓敏、杨一心、刘标带队开展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活动。

在独墅湖校区,江涌书记一行首先来到学生宿舍,仔细查看了基础设施、环境卫生、消防安全情况,并深入寝室与各年级同学亲切交流。在2016级纳米科学技术学院宿舍,江书记关切地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当得知寝室四位男生都励志继续深造时,他对宿舍的学习氛围和同学们的学术追求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大家继续努力,在钻研学术的同时也要注意放松身心。在社会学院2018级本科宿舍,同学们与校领导一行分享了一年来在学校的学习生活心得,江涌表示,希望同学们在学业的关键阶段要做好人生规划,并叮嘱同学们平时要注意用电安全、除湿防霉。在2016级唐仲英血液学研究中心硕士研究生宿舍,江涌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毕业和就业情况,同时送上了对于毕业生的祝福和鼓励。同学们也表示感谢母校带给自己的知识和成长,在未来的工作和学习生活中将牢记苏大人的身份,用踏实的工作和严谨的学风,回馈社会、回报母校

随后江涌一行又来到独墅湖二期学生社区服务中心,仔细翻看了学生宿舍的维修台账以及物业信息化管理平台。他表示相关部门务必要及时做好基础设施的修护改造,为同学们提供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在天赐庄校区和阳澄湖校区,杨一心、刘标走访了本科生和研究生学生宿舍。在低年级学生宿舍,校领导与学生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尤其是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困惑,并鼓励同学们合理安排时间,掌握不同学科的学习技巧,努力攀登学术高峰。在毕业班学生宿舍,同学们与校领导分享了自己毕业后的升学或就业情况,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与不舍。校领导希望同学们在新的起点上,再接再厉,在各行各业展现苏大学子的风采,学习工作之余常回母校看看。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团委、学生工作部(处)、后勤管理处、保卫部(处)、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