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仁学院党委书记李树新一行到我校考察

514日—15日,铜仁学院党委书记李树新、副院长罗红芳一行到访我校,就党建工作、思政教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与交流等工作进行考察。校党委书记江涌、副校长杨一心在红楼会议中心接待了来访人员并举行座谈会。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国内合作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教务部、研究生院、科学技术研究院、人文社会科学处以及国际合作交流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江涌对来访人员一行表示欢迎,并从办学历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国际化等方面介绍学校基本情况。他指出,苏州大学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度重视思想政治教育,以课程思政工作为重要抓手,将思想政治教育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始终坚持人才强校战略,着力打造人才培养高地,依托科研创新平台推进科研成果转化;不断加强高水平国际交流与合作,推动传统文化传承与创新,并通过东吴智库等平台为地方政府提供决策咨询。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他强调,学校将全力落实好与铜仁学院合作计划中的各相关事宜,推动双方改革发展迈上新台阶,实现共赢发展。


李树新对苏州大学取得的改革发展成绩表示赞赏,并对苏大给予铜仁学院的对口帮扶表示感谢。他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铜仁学院的办学历史、师生规模、专业特色等基本情况,并回顾了苏大对铜仁学院的帮扶举措。他指出,苏州大学作为一所百年老校,文化底蕴深厚,近年来更是取得令人瞩目的跨越式发展。希望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苏州大学在党建工作、思想政治教育、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科学研究以及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深入优化发展思路,探索创新发展模式,以创新发展的思路和举措大力推动铜仁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后,双方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合作计划有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李树新书记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博物馆以及党建基地苏大党员英烈生平事迹展。


15日上午,敬文书院领导及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接待了来访人员,双方实地走访了敬文书院并举行座谈会,就高素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展开深入探讨。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