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切实推动新时代学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422日下午,我校召开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推进会。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处长眭平,副处长曹联合,副调研员王峰,我校党委副书记邓敏,党委组织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基层有关创建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周玉玲主持。


我校3家培育创建单位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党委、教育学院党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分别就本单位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培育创建工作的推进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做了介绍和汇报。

眭平肯定了我校首批“国字头”党组织的创建培育工作成果并提出建议。她强调,高校是先进思想的诞生地,是优秀人才的培养池,高校党建工作必须结合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国际交流合作等五大基本职能去开展落实,促进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真正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曹联合、王峰还围绕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交流指导。

邓敏对下一步培育创建工作明确任务要求:一是政治站位要再提高,对标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充分认识我校“标杆院系”和“样板支部”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的重要意义;二是工作要求要再明确,要认真落实培育创建要求,基层党委要落实好“五个到位”、支部建设要践行好“七个有力”;三是重点任务要再落实,进一步优化创建方案,确保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四是创建宣传要再加强,要及时总结创建工作经验,发挥以点带面作用,推动全校基层党组织活力全面提升,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党委组织部)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