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江涌一行看望贵州校友

317日,校党委书记江涌、党委办公室主任薛辉、医学部常务副主任徐广银一行在贵州遵义市参加会议期间,专门抽出时间看望了贵州校友会的校友们。贵州校友会会长赵继勇、秘书长李钦,以及来自贵州遵义、贵阳等地的部分校友参加了座谈会。

江书记代表母校向校友们致以亲切的问候与关心,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飞速发展情况与丰硕成果,鼓励校友们在做好各自工作的同时,还要更加关注母校的发展。遵义是一座红色之城,江书记结合红军长征的革命精神和遵义会议的历史意义指出,我们苏大人要始终认真学习革命先辈们艰苦卓绝、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不断完善自身,开拓创新,学以致用,为国家与社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听了江书记的介绍,校友们既激动又振奋,也纷纷发言介绍自己毕业后的工作情况,表达母校的教育对自己的影响和对母校的深厚感情,“母校现在发展得这么好,作为苏大人我真的很自豪”。母校明年即将迎来建校120周年,校友们纷纷表示要在各自岗位上努力拼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母校华诞,积极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


(苏州大学贵州校友会、发展委员会办公室)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