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贯彻落实巡视整改集中督查反馈意见工作会议

       1112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芮国强受校党委书记江涌委托,主持召开学校贯彻落实巡视整改集中督查反馈意见工作会议。校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整改任务各牵头单位、参与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芮国强通报了省纪委七室第三督查组对我校落实省委巡视整改工作开展集中督查的主要情况和督查组向学校党委初步反馈的四点意见,传达了校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校党委书记江涌就我校下一步巡视整改工作提出的三点要求,并就下一阶段巡视整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他强调,整改任务各牵头单位、参与单位要严格对照省委巡视整改工作要求,紧扣省纪委七室督查组反馈的四点意见,围绕江涌书记的三点要求落实后续整改工作,明确专人做好材料收集整理,认真做好省委巡视办专项督查各项准备工作,各整改任务牵头、参与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强化对整改材料的审核把关;各牵头单位、参与单位要扛紧抓牢责任,主动加强沟通配合,牵头单位要主动承担牵头责任,参与单位要全力支持、主动配合,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整改工作,确保整改工作经得起实践、历史和师生检验,切实转化成今后工作的基本遵循。他表示,校纪委办将会同组织人事部门、巡视整改办公室结合实际,适时对重点、难点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专门督查检查,希望整改任务各牵头单位、参与单位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确保在规定时限认真扎实完成整改任务,以良好的整改成效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不断提升师生获得感、满意度。

会上,校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通报了省纪委七室督查组现场查阅台账、支撑材料的反馈意见。各未完成和基本完成整改任务的牵头单位负责人,依次就整改任务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下一步推进举措等进行了通报和说明。

(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