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集中收看全省教育系统警示教育视频会议

930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教育系统警示教育视频会议。我校在红楼会议中心115会议室认真组织了收看。为了体现警示教育的精准性,除校领导、职能部门的校中层领导干部外,关键岗位的科职干部和部分学院(部)的主要领导及全体专职纪检干部收看了视频直播。

视频会上的警示教育片以案明纪,以案释纪,让广大党员干部引为镜鉴,警钟长鸣。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随后发表的讲话,深刻分析了当前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指出了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薄弱环节,就认真贯彻落实巡视整改精神,切实推动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增强教育系统行政干部及广大教职员工廉洁意识和法纪观念提出明确要求。

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警示教育,是推进教育系统行风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内容。学校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精准开展警示教育的通知》精神,除观看警示教育视频会议外,还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了2018年以来我校处理和通报的8起案件和2起问责案件,通过身边的违纪违法案例开展精准警示教育,以案示警、以案为鉴,切实增强了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法制意识,发挥查处一案、警示一片、教育一批作用。


(纪委(监察专员办))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