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为科学研究、认真谋划、精心实施校十二届党委第一轮巡察工作,确保我校巡察工作高质量起好头、开好局,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于9月25日在钟楼303召开会议。校党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江涌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领导小组副组长路建美,校党委副书记、领导小组副组长邓敏,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领导小组副组长芮国强以及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深化了对新时代开展巡视巡察重大意义的认识;会议听取了巡察办公室主要负责人所作的关于校党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实施方案(草案)的说明,原则通过了该方案(草案);会议审议并确定了第一轮巡察的被巡察单位、巡察组组长人选、巡察工作动员大会议程等事项。

      江涌对我校党委巡察工作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领导小组全体成员要认真学习中央、省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要求和部署,充分认识我校首轮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牢牢把握巡察工作的重点任务和要求,做到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实事求是、坚持注重实效,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三是领导小组要强化统筹协调,着力构建“党委负主体责任、巡察机构组织实施、相关职能部门支持配合”的工作机制,各成员部门要团结协作、群策群力,切实履行自己的职责,坚持一个主题、把握一个主旨、贯穿一个主线、落实一个责任,确保我校首轮巡察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纪委(监察专员办))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