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校医务工作者的慰问信

尊敬的全校医务工作者:

值此首届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我们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全校医务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向长期以来帮助支持学校医学教育事业发展的各附属医院、教学医院、实习基地的医务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中国医师节”的设立是我国卫生健康事业新的里程碑,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医务人员的亲切关怀和充分肯定,也是全社会给予医师群体的致敬与礼遇。长期以来,全校医务工作者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在履行救死扶伤、治病救人神圣使命的同时,积极参与临床教学与科研,既解除了万千患者的病痛,又培育了众多德艺双馨的医学新秀,攻克了无数疑难杂症,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尊重,涌现出了造诣深厚的医学名家和扎根基层的优秀人物,为学校医学教育发展、为国家卫生健康事业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健康所系、性命相托”。医学与人类相伴而生,是关乎人类健康的科学。医学教育发展水平决定着医学发展的高度和宽度,而医学教育发展则离不开临床医院的鼎力支持和全体医务工作者的默默付出。作为学校医学教育事业发展的主力军和中国医师节的主人公,在新的起点上,希望全校医务工作者坚守“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牢记身份与使命,修医德、精医术、正医风、守医规、育人才,在深入推进医教协同发展和健康中国战略中,承担更多责任,体现更多担当,发挥更大作用,努力塑造新时代人民好医生的新形象。

最后,再次祝愿全校医务工作者和家人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节日快乐!

 

党委书记 江 涌   校长 熊思东

                                 2018818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