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温莎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苏州大学

523日上午,加拿大温莎大学副校长Michael Siu、教育学院院长Ken MontgameryShijingXu教授等一行访问我校,探讨两校在教育学等领域开展合作的相关事宜。我校副校长张晓宏在红楼会议中心会见了Michael Siu副校长一行,教育学院院长冯成志、党委书记蒋晓红和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张桥等一同出席了会见。


张晓宏首先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来访人员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发展情况。他表示,苏州大学历来非常重视国际合作,目前已与全球三十多个国家的一百九十多所大学和科研机构建立了交流与合作关系。期待以此次会谈为契机,推动苏州大学与温莎大学的交流与合作,尤其是在教育学领域的联合培养和合作研究。

Michael Siu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并简要介绍了温莎大学的情况。他表示,温莎大学和苏州大学在学科设置和发展方向上有很多相似之处,近年来两校综合实力不断攀升,在各方面都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这也为两校间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随后,Ken Montgamery与冯成志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在学科设置、专业方向和师资力量等方面的情况。双方探讨了在“教育互惠学习等方面开展学生联合培养和教师合作研究的可能。

张桥与代表团就两校在其他领域的合作进行了商讨。双方均表示,两校可以教育学院的合作为起点,逐步在其他学科领域开展实质性的合作。

(国际合作交流处)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