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美式橄榄球赛送别毕业生

 527日下午,一场名为“毕业碗”的美式橄榄球比赛在我校天赐庄校区东区田径场举行,这是我校第二次举办校园美式橄榄球赛,数百名师生受邀观展了整场比赛,给毕业季的校园带来更多欢乐的气氛和拼搏的青春气息。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标,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团委以及相关学院(部)领导出席观摩了比赛。比赛由体育学院院长王国祥主持,文正学院张耀扬同学担任现场解说。


赛前,体育学院啦啦操队进行热身表演,随后,比赛正式开始。刘标、王国祥为本场比赛挑边并开球。比赛场上,全副武装的攻守两方球员身穿红色和蓝色队服,穿戴着头盔、肩甲等护具,或带球奔跑进攻,或冲撞防守和掩护队员,通力协作配合,目的只有一个,让自己的球队“达阵”得分。随着一枚橄榄球的翻滚起落,球员们激烈对抗,精彩的赛事点燃了观众们的热情。最后,苏州大学东吴游骑兵以7:0的比分战胜了西交利物浦大学蓝魔队。


苏州大学东吴游骑兵美式橄榄球队,由体育学院教师刘卫东任教练,球队组建两年多以来,已经吸引了来自体育学院、商学院、法学院、文正学院等多个学院(部)的大学生参与,这支球队目前已经打进cuafl中国大学生美式橄榄球联盟前四的好成绩。


 我校成立美式橄榄球队旨在推动学校体育文化的发展,传播体育文化中勇敢、智慧、协作的精神,让广大学生充分感受体育文化的魅力。在毕业季通过举办“毕业碗”橄榄球比赛,希望更多师生能够了解和热爱橄榄球这项运动,吸引更多的同学加入进来,打造一支苏大品牌的橄榄球队,并以它为核心,带动江苏省及周边地区高校学生橄榄球运动的发展。

(体育学院)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