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8年“创青春”江苏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中摘得“优胜杯”

52527日,2018创青春江苏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在南京审计大学举行。本届大赛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科协、省学联共同主办,南京审计大学、浦口区人民政府承办。江苏省副省长陈星莺,省级相关部门领导、参赛高校师生20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届竞赛以创业中国梦 青春我飞扬为主题,经过激烈的初赛、复赛、决赛和网络评审,共有来自全省87所高校的280件作品脱颖而出进入终审决赛。我校今年报送的9件作品中共有8件进入“创青春”省赛决赛。最终,我校摘得优胜杯,苏州翰云科灵网络信息服务有限公司项目入围全国“创青春”大赛主体赛。

学校团委于2017年下半年举办第十届“创青春”苏州大学大学生创业大赛,并通过学院(部)广泛挖掘、推荐,选拔优秀项目;举办双选会,配备商学院等相关学院队员。邀请商学院专业老师、校外风投等对文本写作、答辩演练进行耐心、细致的辅导。校团委将结合本次竞赛评委意见组织参赛同学加强市场调研,进一步完善作品,全力以赴备战下半年在浙江举行的2018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主体赛及专项赛。

(团委)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