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18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双选会

为做好我校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交流平台,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日前,我校在独墅湖校区成功举办了终于等到你——苏州大学2018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双选会,数百家企事业单位齐聚我校,与即将毕业的学子进行了面对面双向沟通洽谈。

在双选会从筹备到举办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招生就业处通过就业信息网、苏大官微、苏大就业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媒体发布邀请函,以及通过校地合作、校企合作、校董校友企业等途径有针对性地邀请社会知名度高、规模效益好、行业领军等优质单位参会。并利用就业信息网、苏州大学官方微信公众号和苏大就业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广泛开展线上宣传活动,及时为毕业生推送用人单位相关信息。同时,还通过在各校区张贴海报的形式,扩展宣传多样性,以确保更多的毕业生知晓、参与。


鉴于此次双选会规模较大,在各学院(部)、相关部门的通力配合下,招生就业处及时安排人员做好了场馆布置、交通疏导、场馆秩序维护、医疗急救等后勤保障工作,并做好相关突发情况的预案。


双选会共有40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约1.1万个岗位,参会单位大多来自于江浙沪等周边地区。当天共有2000余位毕业生前来应聘,参会同学们的有序排队、文明举止给用人单位留下了较好的第一印象,展现苏大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这次双选会参会单位数量、提供岗位数、学生参与人数都是我校历年来最多的一次。据统计,用人单位招聘职位中电子信息、计算机、机械设计与制造、机电工程、生物医药等理工类职位居多,其中也不乏经济类、新闻学、人力资源管理、教育类等文科职位。

一直以来,我校多措并举深入开展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除举办校园招聘会外,还精准对接企业需求,通过举办校园宣讲会推动学生精准就业,并依托“带薪实习”、“优秀师范生实习”等实习生项目,实现实习带动就业,助推就业升级。学校还打造了一支职业化、专业化的就业指导工作队伍,努力搭建多渠道多口径就业平台,认真开展就业指导理论与实践的研究,开展有关大学生就业指导的研究课题,通过理论联系实践不断推进学校就业指导工作见真功、出成效,推动我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招生就业处)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