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医科大学来我校联系对口支援工作

410日,熊思东校长、蒋星红副校长在红楼会议中心接待了贵州医科大学何志旭校长、黄亚励副校长一行。双方共同回顾总结了上一年对口支援成果,并就2018年对口支援工作进行深入研讨。两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何志旭校长对我校多年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交流合作和资源共享等方面汇报了2017年苏州大学对口支援贵州医科大学建设所取得的工作成果。结合双方学校实际,何志旭校长就一流学科建设、重点实验室建设、师资人才培养、研究生教育、博士点建设等方面提出了2018年对口支援工作的设想。

会上,蒋星红副校长简要介绍了我校学科建设、本科和研究生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分别围绕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熊思东校长充分肯定了两校合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以及2018年合作的初步设想。他表示,近年来苏州大学对贵州医科大学的对口支援工作,已从最初的单向支援逐步走向双方合作共赢的阶段,接下来要注重由“量变”向“质变”转化。两校要充分把握各自的区域特点和资源优势,摸索搭建实体性的合作平台;要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加强医学教育领域的交流与合作;要进一步推进双方优势资源共享,实现两校共赢发展,促进双方合作更上新台阶。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