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涌书记带队开展节后校园安全工作检查

3月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江涌在副校长刘标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独墅湖、阳澄湖和天赐庄校区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在阳澄湖校区食堂,江涌仔细查看了食堂的菜品质量及食品储藏情况,了解饭菜的供应及价格,并与学生亲切交流。在检查中,针对学校食堂运营管理,江涌指出,在保证用餐卫生和食品安全的同时,食堂也要兼顾供应菜品的营养均衡,既要让同学们吃得起,吃得放心,还要满足绝大多数同学的需求。


江涌一行深入学生宿舍,亲切看望了刚刚返校的学生,认真了解同学们在寒假期间的学习、生活等情况,并对同学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和新学期的期望。在详细询问了宿舍空调和热水器使用等情况后,叮嘱同学们一定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注意用水用电,务必消除任何潜在的安全隐患。

 

在各校区的部分实验室,检查组一行重点对危及实验室安全的各类隐患进行了详细排查。江涌强调,实验室安全实验室工作的重中之重,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相关学院不仅要做好新生安全教育工作,更要将安全教育融入到平时课程教学中去,确保实验室安全万无一失。随后检查组成员与实验室管理人员就实验室管理的安全规范进行了交流,并针对实验室存在的部分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学院负责人也表示会积极联系相关负责人进行整改,扎实做好“平安校园”建设工作。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