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资助育人工作喜报频传

日前,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授予苏州大学等99个单位全国“优秀单位案例典型”荣誉称号。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资助育人工作,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决贯彻新学生资助政策体系,积极落实建档立卡、精准资助、资助育人等相关政策,不断探索、勇于创新、开拓进取,资助工作成果丰硕,喜报频传。据悉,我校已连续六年被江苏省教育厅、财政厅授予“江苏省学生资助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2017年被江苏省教育厅评为“全省百佳学生资助工作单位典型”。



我校资助育人工作也进一步激发了学生感恩自强的优秀品质,激励我校学子自觉承担“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历史使命。2018228日,人民日报刊登了《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我校国家奖学金获奖代表、唐文治书院2015级学生张煜棪荣登该名录。

国家奖学金是全国高校资助政策体系的重要内容,级别高、荣誉强,在学生中影响力较大。张煜棪自入校以来曾获得国家奖学金、学习优秀特等奖学金、卓越创新特等奖学金、校三好学生等十余项荣誉。课堂之外,她还参加了外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在2017年世界城市峰会中担任奥克兰市长联络官。张煜棪的入选是对她个人努力的表彰,更是对我校资助育人工作的肯定。


      我校资助工作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 “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服务理念,推动学校资助育人工作向个体化、信息化、科学化迈进,助力“双一流”大学人才培养体系建设。
(学生工作部(处))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