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熊思东校长当选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吴德沛教授入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委员

130日下午,江苏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江苏省出席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我校校长熊思东当选。

根据大会《选举办法》规定,本次大会应选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150名。经各代表团充分酝酿、讨论,大会主席团确定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候选人共183名,差额33名。根据计票结果和大会选举办法的规定,大会当场宣布了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当选人名单,150人当选为江苏省出席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出席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代表资格,届时还须经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确认。

124日,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委员名单,我校吴德沛教授入选,所属界别为医药卫生界。

据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委员共2158人,分别来自34个界别,其中,中共委员859名,占39.8%,非中共委员1299名,占60.2%56个民族都有人选进入全国政协。平均年龄55.9岁。大学以上学历1971名,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共105名。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