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挂职干部新春座谈会

2月2日下午,我校2018年挂职干部新春座谈会在本部红楼会议中心举行。校党委书记江涌,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路建美,党委常委、副校长杨一心出席会议并讲话,14名挂职干部和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科学技术研究院、党委教师工作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开始,党委书记江涌亲切问候了挂职干部,希望挂职干部们畅所欲言。接下来,14名挂职干部围绕挂职工作主要成绩、下一步工作打算、工作中的收获和体会,尤其针对为地方招才引智、服务地方科技、攻坚扶贫、校地产学研合作等进行了全面的交流和座谈,对如何有效构建校地合作“旋转门”、进一步发挥学校智库优势、科研优势、如何搭建服务地方的全校资源平台服务地方提出了富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围绕学校事业发展需求如何对接地方、融入地方也提出了一些合理化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挂职是从课堂走进地方,深入调研、参与建设的难得经历,不仅有利学校和地方,对自身的成长也大有裨益。与会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要充分做好挂职干部的服务工作,搭建平台、创造条件、当好坚强后盾。

党委常委、副校长杨一心勉励挂职干部珍惜挂职经历,要把挂职看做是一次难得的学习和锻炼机会,要展示大学教师的大家风范,要深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路建美简要回顾了“科技镇长团”2008年启动以来的情况,希望挂职干部继承传统,积极作为:一是要宣传苏大,利用挂职干部身份,深度宣传苏大几年来的成绩和发展;二是要心系苏大,要把学校的科研项目申报、科技人才引进、科技成果转化、科研平台建设和地方建设的需求结合起来,进一步推动学校事业的发展。

校党委书记江涌对挂职干部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感谢挂职干部们坚守岗位,克服家庭、生活等诸多困难,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开展全方位的挂职锻炼工作。他勉励挂职干部全身心地投入,扑下身子,扎实工作,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学院全力支持、配合和帮助挂职干部,为他们分忧解难。他强调,要认真总结宣传我校科技镇长团挂职10年来的成效和经验,为推动下一步的挂职工作和校地合作工作提供有益的借鉴。

(党委组织部)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