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苏州市吴江区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111日下午,我校与苏州市吴江区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吴江区举行。苏州市政府副市长曹后灵,我校校领导江涌、熊思东、路建美、杨一心、蒋星红、周高、张晓宏,吴江区委书记沈国芳,区委副书记、区长李铭,副区长汤卫明、张炳高,以及双方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张炳高主持。

会上,沈国芳代表吴江区委区政府向与会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关心支持吴江区发展的各位领导表示衷心感谢。沈国芳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吴江区发展现状,他表示,吴江需要加强与科研院所合作,集聚更多高端创新资源,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和智力支撑。未来希望苏州大学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吴江的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大学的创新资源和人才集聚等优势,为吴江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江涌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现状以及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他表示,苏州大学与吴江开展的校政合作由来已久,尤其是近年来双方合作不断拓展深入,得到了吴江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此次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约,合作基础扎实,发展前景广阔。学校将高度重视,全面推进各项合作,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多方面更好地履行苏州大学的社会责任,为吴江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与会领导的见证下,我校熊思东校长与吴江区政府李铭区长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共建科技创新智库和政府决策智库,共建联合实验室、研究院(所)和协同创新中心,共同推进科技、教育、医疗卫生、特色小镇等多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签约后,曹后灵在讲话中指出,此次苏州大学与吴江区开展战略合作是“名城名校”融合发展战略开出的一朵鲜花。希望合作双方高度重视,明确责任,扎实推进各个领域的合作,实现校政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争取早日“开花结果”,取得丰硕成果。

(国内合作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