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东吴艺术团再次受邀参加央视节目录制

今年五月,我校东吴艺术团携创意版器乐表演唱《茉莉花》亮相央视《五月的鲜花》全国大中学生文艺会演,给全国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近日,东吴艺术团再次受中央电视台的邀请,进行《赢在博物馆》栏目录制。  

  

舞台上,15位姑娘裙裾摇曳、曼妙生姿,她们一对对顾盼生辉的眼眸,一双双纤纤的巧手轻抚琵琶, 配以轻清柔缓的吴侬软语 ,将江南小娘鱼的柔美风韵发挥到了极致。

团员中既有四次登上央视舞台的学姐,也有第一次接触吴侬软语的北方姑娘。面对一次次晚上及周末休息时间的排练,姑娘们合理安排好时间,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精益求精地打磨每一个动作。她们的精彩表现获得栏目组一致好评。


《赢在博物馆》是中央电视台创意制作的大型博物馆主题青少年益智节目,被列为中央电视台的重点选题。该节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让文物活起来”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弘扬传统文化,树立青少年正确的历史观为主旨,传播文化价值,普及历史知识,启发青少年教育思路,探索、倡导丰富多样的学习方式,是一档有价值、有意义、有温度的文博品牌节目。该节目将在2018年初登陆荧屏。

(艺术教育中心)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