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中国建设银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11月17日晚,苏州大学–中国建设银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金螳螂建筑学院会议中心举行。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王江、副秘书长陆留生,江苏省教育厅机关党委书记汪国培,苏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曹后灵,中国建设银行总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章更生,中国建设银行总行机构业务部总经理黄曦,中国建设银行苏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张伟煜,中国建设银行苏州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许永良,我校校领导江涌、熊思东、杨一心、蒋星红、周高、刘标,中国建设银行苏州分行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我校相关部门及学院主要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熊思东校长主持。

江涌书记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向与会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现状,尤其是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江涌书记表示,苏大的发展进步离不开中国建设银行等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和慷慨捐赠。从2002年起,我校与中国建设银行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中国建设银行苏州分行先后在我校设立了建行奖教金和建行助学金,并提供贷款服务,为我校培养人才、拓展办学空间、改善办学条件等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此次签约是中国建设银行总行落实十九大精神、支持江苏高等教育事业优先发展,推进“双一流”建设的重要实践,也为我校服务于大型行业企业、服务于国家重点重大战略,提供了有效的制度接口和平台架构,标志着“建行梦”和“苏大梦”实现了历史性的交汇与融合。学校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集中政策与资源,努力把“金融协同创新中心”“大数据与商务智能联合实验室”等打造成金融、教育融合发展的精品工程,为建行进一步增强服务国家建设能力、防范金融风险能力、参与国际竞争能力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相信在江苏省委省政府和苏州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在建行与我校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建行梦”和“苏大梦”一定会早日实现。

黄曦总经理代表中国建设银行对苏州大学给予的支持和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中国建设银行一直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通过加快产品、渠道和服务模式创新,为实体经济建设提供优质、高效、全方位的现代金融支持。多年来,中国建设银行与教育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与多家知名高校成立了双创基地和人才培养基地,筑梦英才,情牵高校,致力于通过优质的综合金融服务支持国家教育事业发展。黄曦总经理指出,中国建设银行与苏州大学合作以来,风雨同舟,携手共进,银校合作硕果累累,合作双方都有着“走向世界、共创一流”的价值追求和共同愿望。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约,将开启双方合作共赢的全新篇章。中国建设银行将继续发挥科技实力,渠道支撑,高素质服务团队的优势,为苏州大学数字化发展、产学研用结合、校园建设、师生个人服务等领域提供更加优质的综合金融服务。

在与会嘉宾的见证下,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周高和中国建设银行总行机构业务部总经理黄曦,分别代表苏州大学和中国建设银行签署《苏州大学–中国建设银行战略合作协议》。

最后,王江副省长、章更生副行长共同为“苏州大学薪享通卡”揭牌。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