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专题学习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相关文件


11月2日下午,校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2017年7月1日)等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相关文件。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江涌主持。

江涌传达了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江涌表示,我校要以此次巡视工作为契机,把巡视工作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提高党性修养、推进学校事业跨越式发展的一个重要过程来对待。

下午4点,全校专题党务工作会议在红楼217举行,校党委书记江涌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部)党委(党工委)书记出席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201771日)等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相关文件,会议由江涌主持。

校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主任张国华结合被巡视高校配合做好巡视工作需要做好的主要事项和要求,进行了工作分工和任务部署。

在常委会和专题党务例会上,江涌就此次我校迎接省委巡视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巡视条例,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从讲政治、讲大局、讲党性的高度来认识巡视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抓紧时间做好迎接巡视的各项准备工作;三是要严守纪律,全力配合,全力保障巡视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到巡视工作和日常工作两不误;四是要全面梳理,严格检查,认真做好问题排查工作。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