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苏州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中国共产党苏州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通过关于第十一届党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后,于1013日下午在校本部敬贤堂胜利闭幕。

下午2时,中国共产党苏州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举行。江涌同志主持会议。会议应出席代表344名,实到335名。

会议首先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总监票人、计票人和总计票人名单和中国共产党苏州大学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随后,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苏州大学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31名和苏州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9名。当大会宣布选举结果时,全场响起了热烈掌声。

大会闭幕式由路建美同志主持。大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苏州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苏州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苏州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苏州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江涌同志致闭幕词。他指出,本次大会是在学校加快推进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审议通过的第十一届党委和纪委工作报告,是集体智慧的结晶,表达了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愿望,展示了学校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是指导今后一个时期学校各项工作的纲领性文件。这次大会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是发扬民主、团结奋进的大会,必将对学校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全力推进世界一流学科建设,早日建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水平研究型大学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

江涌强调,贯彻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校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校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实际,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党代会精神及时全面准确地传达到每一个党员和干部,切实把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作出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要把传达学习党代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扎实做好当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出实招、抓落实、见成效,真正把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各位代表回到工作岗位后,要带头学习宣传党代会精神,带头在本职工作中贯彻落实党代会的部署和要求,带头在闭会期间围绕事关学校改革发展的重要工作、重大项目和重点工程做调研、提建议,继续发挥好党代表的积极作用,在促进发展、服务师生中当楷模、作表率。

江涌强调,这次党代会的成功召开,标志着苏州大学新一轮改革发展的征程已经开启。他希望新当选的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继承发扬优良的办学传统和作风,带头讲政治、带头促发展、带头讲团结、带头服务师生、带头保持清廉,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努力把学校改革发展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在上级党组织的正确领导下,有全校共产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的大力支持,新一届党委和纪委一定能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苏州大学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在大会主席团的精心组织下,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历时两天的中国共产党苏州大学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大会闭幕后,第十二届党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红楼会议中心举行,新当选的全体党委委员和全体纪委委员分别参加会议。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