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7级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924日,我校2017级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天赐庄校区和阳澄湖校区分别举行,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芮国强,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军训团政委孙庆民,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新闻中心副主任、军训团教导员吴江,各学院(部)党委副书记,以及2017级本科生和新生辅导员出席了总结大会。会议由人武部张镇华主持。

微信图片_20170925103118.jpg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2017级本科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正式开始。

会上,孙庆民部(处)长宣读了2017级学生军事技能训练先进连队、优秀指导员、优秀学员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

芮国强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本次军训取得圆满成功表示衷心的祝贺,向始终服务在第一线的所有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感谢,向刻苦训练顺利完成入学军训的同学们表示亲切的问候。他表示,在此次军训中,领导高度重视、职责明确,官兵精心施训、素质过硬,各学院(部)细心服务、比学赶超,同学热情参与、勤学苦练,圆满完成了各项训练任务。通过军训,同学们树立了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报效祖国的远大理想,锻炼了严格的组织纪律性和不怕苦不怕累的作风,培养了坚强的意志和不断追求、勇往直前的精神,强化了自信、自立、自强的信念,凝聚了同学们的友爱精神,展现了苏大人的风采。面对新开端、新学期,芮国强书记寄语新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当代大学生的教诲,抓好素质养成,积极响应学校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号召,不断巩固军训中表现出来的坚忍不拔的意志、坚不可摧的作风、勇往直前的气概和团结互助的精神,珍惜青春的大好时光,刻苦学习,锐意进取,在学习生活中锻炼自己、塑造自己、展示自己,奋发进取,成长为国家建设的栋梁之才。

大会在嘹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落下帷幕。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