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中国医学科学院 北京协和医学院-贵州医科大学 2017研究生论坛在贵州医科大学举行

729日,由苏州大学、中国医学科学院 北京协和医学院、贵州医科大学共同主办的研究生论坛在贵州医科大学举行。作为贵州医科大学中国-东盟医学教育高峰论坛系列活动之一,本次论坛以“崇尚科学·启迪智慧·锐意创新”为主题。来自苏州大学的秦樾、苏雄、王建荣教授、中国医学科学院 北京协和医学院的庾石山、肖苒教授和贵州医科大学于燕妮教授等专家,贵州医科大学各二级学院领导、导师代表及研究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出席了此次论坛。开幕式由贵州医科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陆德琴主持,苏州大学副校长张晓宏教授参加开幕式并致辞。

张晓宏在致辞中表示,希望三所学校的研究生能够通过此次活动真正做到崇尚科学、启迪智慧、锐意创新,同时也希望通过互相间的切磋、交流、碰撞,擦出科学的火花,为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做出自己的贡献。

开幕式后随即进行研究生交流发言,三校共有16位博士和硕士研究生参与了学术交流汇报,上午研究生论坛由苏州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宁正法主持,下午研究生论坛由贵医大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陆德琴主持,闭幕式及颁奖仪式由贵医大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陈康主持。

据悉,本论坛系由苏州大学和贵州医科大学于2015年发起,今年中国医学科学院 北京协和医学院加盟,每年举办一次。本次论坛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7名,并分别颁发了荣誉证书。参加论坛的研究生们还参加了第十三届全国医药卫生青年科技论坛的开幕式、院士论坛、四个学科(基础、临床、药学、公共卫生)分论坛、长江学者、杰青、国际级人才专家学者等学术报告,会议间隙贵医大研究生院还组织了三校研究生座谈会,开展了广泛的交流。

2017年苏州大学-中国医学科学院 北京协和医学院-贵州医科大学

研究生论坛光荣榜

报告人

单位

优秀论文奖

张顶梅

苏州大学

一等奖

 

苏州大学

二等奖

 

苏州大学

二等奖

 

苏州大学

三等奖

杨舒迪

苏州大学

三等奖

杨斯迪

苏州大学

三等奖

 

 

(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