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慰问酷暑中坚守一线的安保人员

722日,苏州市气象台将高温橙色预警信号升级为高温红色预警信号。校领导特别关心在酷暑下仍然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安保人员。受校党委书记江涌、校长熊思东委托,校党委副书记邓敏在保卫部(处)部(处)长霍跃进的陪同下,冒酷暑前往天赐庄校区、阳澄湖校区和独墅湖校区亲切慰问坚守一线岗位的安保人员。

所到之处,邓敏副书记向安保人员转达了学校领导的关心和问候,对大家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所付出的辛劳表示衷心感谢,并为安保人员送上了劳保用品。邓敏副书记叮嘱大家,维护校园稳定是职责所在,炎热的天气还将持续,希望大家在认真完成好各自本职工作的同时,注意劳逸结合,合理安排好值班工作,特别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一线安保人员对校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守岗位,认真努力工作,为确保暑期校园安全尽心尽力。

(保卫部(处))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