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江苏高校微党课视频评审中喜获佳绩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公布了全省高校微党课视频评审的结果,我校选送的附属第一医院党委不忘初心,髓爱飞扬——吴德沛同志的微党课和凤凰传媒学院党委的新媒体时代与共产党人的文化追求两部微党课作品,分获一等奖、二等奖。

本次评审省委教育工委共评出优秀微党课视频106项,其中一等奖13项、二等奖30项、三等奖63项。目前,微党课视频一等奖作品已经在江苏教育党建网优秀案例栏目进行展播,供全省高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学习借鉴。


 附:“不忘初心,髓爱飞扬——吴德沛同志的微党课  网址

 http://www.ec.js.edu.cn/art/2017/7/13/art_15141_213317.html

(党委组织部)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