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签署全面合作框架协议

715日下午,我校与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全面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苏州澹台湖大酒店举行。苏州市政府副市长、吴中区委书记金洁,吴中区政府区长唐晓东,吴中区委副书记陈嵘,吴中区委副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朝阳,我校党委书记江涌,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路建美,副校长杨一心、刘标以及双方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李朝阳主持。

江涌书记回顾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以及我校与苏州市政府、吴中区的合作渊源。他指出,苏州大学与苏州市吴中区的合作是双方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推进“两聚一高”的重要举措和生动实践,标志着双方在深化校企合作、推动协同创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增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能力等方面迈上了新的台阶。江涌书记表示,苏州大学是一所有历史、有内涵、有担当的高等院校,协议的签订不仅为双方深化合作机制、提升合作层次、推动科技创新以及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敞开了大门,也为苏大发挥自身优势、培养高素质人才、更好地服务吴中区发展、提升办学水平提供了重要的机遇。

金洁副市长感谢苏州大学长期以来对吴中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各项事业推进给予的关心和支持。她表示,吴中区与苏州大学的合作使命光荣,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是双方发展重要的里程碑和节点,具有深远的意义。她希望双方通过卓有成效的工作,探索出一条校地合作的全新道路,在融合互动上取得真实效,结出累累硕果;同时也希望苏州大学在科技、社会、人才、文化等方面更好地支持和服务吴中区,使双方实现优势互补,双赢发展。

随后,唐晓东区长致欢迎辞并介绍吴中区情况。他表示,希望借助全面合作框架协议签约的契机,苏州大学能进一步加大对吴中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充分发挥苏州第一高等学府的优势,为吴中区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教育培训、文化建设、卫生发展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帮助。

会议期间,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路建美,副校长杨一心、副校长刘标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吴中区领导及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人才引进机制、合作落实保障、创新合作模式等合作内容交换了意见,大家纷纷表示将协同配合,科学推进,确保合作目标及任务落到实处。

最后,吴中区政府副区长王卫星与杨一心副校长代表双方签署了全面合作框架协议。依据协议,我校将与吴中区政府在科技创新、医疗卫生、教育事业等多个方面开展更深更广的合作。

(国内合作办公室)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