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部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常态化制度化

620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精神,部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校党委书记王卓君主持会议。

王卓君书记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出的重要指示,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王卓君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从党和国家全局的高度,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出的重要指示,深刻阐明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是学校进一步做好工作的重要遵循与行动指南。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对于进一步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全党,确保全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其重大意义,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思想保障和组织保障。

熊思东校长指出,推进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坚持不懈地用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规范行为。基层党支部要发挥教育管理党员的主体作用,真正成为教育党员的学校、团结群众的核心、攻坚克难的堡垒;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动作用,在做真“学”实“做”上深刻拓展,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广大党员要不断增强四种意识四个自信,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确保党组织充分履行职能,发挥核心作用。

中心组其他成员从旗帜鲜明讲政治、如何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进一步规范党内组织生活制度等方面谈了意见和看法。

理论学习中心组结合印发的《苏州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做出了具体的工作部署。

王卓君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长期任务,各级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充分发挥学习教育在学校各项工作中的牵引作用,推动学习教育与学校中心工作深入融合,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