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班子换届民主推荐会议召开

4月20日上午,根据省委组织部对全省高校党政领导班子进行同步集中换届工作的统一部署和安排,校领导班子换届民主推荐会议在天赐庄校区敬贤堂召开。

考察组组长、南京财经大学原党委书记姜建中,考察组其他成员;我校领导班子成员,正校级老同志、近5年免职的副校级老同志,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校在职正处职干部,县区级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校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以及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王卓君主持。

考察组组长姜建中在讲话中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对建议人选名单的产生过程、名单的构成向大会做出了说明,明确了推荐要求和推荐表的具体填写方法,强调了保密纪律,为实施好换届民主推荐工作提供了遵循。

根据考察工作要求,王卓君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就做好民主推荐工作提出了要求,并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郑重表态,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各级领导干部将坚决服从省委的换届决定,严格遵守党的纪律,严守换届纪律,切实履行职责,全力支持配合考察组做好换届民主推荐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填写了民主推荐表,并投入会场指定票箱。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