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氏基金会董事长唐仲英一行访问我校

69上午,唐仲英基金会董事长唐仲英、执行董事徐小春一行参观了我校唐仲英血液研究中心。校党委书记王卓君,校长朱秀林,副校长路建美,阮长耿院士等相关人员陪同参观。
11.06.10 唐氏基金会董事长唐仲英一行访问我校.JPG 

唐仲英一行首先参观了唐仲英血液研究中心各实验室,听取了中心PI对各自研究领域、科研项目和科研成果的介绍,并询问了实验室建设的相关情况。
11.06.10 唐氏基金会董事长唐仲英一行访问我校1.JPG  

随后的座谈会上,朱秀林对唐仲英先生一行表示欢迎,对唐仲英及唐氏基金会给予我校血液研究中心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研究中心自成立以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科研成果发表和学者交流互动等方面都取得了良好进展,基本实现了唐仲英先生的预期目标。希望研究中心今后能继续发展壮大,加强血液学科的建设和研究,为解决重大医疗疾病问题和医疗卫生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11.06.10 唐氏基金会董事长唐仲英一行访问我校2.jpg
 

唐仲英血液学研究中心教授王建荣从团队建设、学科建设、科研创新、学术交流和学术成果五个方面向与会成员汇报了研究中心的主要工作内容。

校长助理杨一心介绍了有关唐仲英血液研究中心实验室扩建的相关情况。

唐仲英在听取汇报后,对研究中心所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非常高兴能亲自来参观唐仲英血液研究中心的发展现状,并强调人才是开展科研工作的关键,希望研究中心能加强对人才的培养。徐小春介绍了跟随唐仲英先生回国做爱心事业的经历以及唐氏基金会对国内教育事业的资助情况。
11.06.10 唐氏基金会董事长唐仲英一行访问我校3.JPG

王卓君指出,唐仲英血液研究中心目前取得的成绩实现了建设发展目标的阶段性要求,在重点科研项目、重要科研论文和重大科研领域上的开拓都体现了中心建设的目的和要求。他表示,唐仲英先生及其基金会为研究中心提供了良好的开端,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把研究中心建设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科研平台。
11.06.10 唐氏基金会董事长唐仲英一行访问我校4.jpg

座谈会后,唐仲英一行还参观了我校生物医学研究院和生物钟研究中心。

 

(新闻中心)
苏大概况 教育教学
院部设置 科学研究
组织机构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公共服务
版权所有©苏州大学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十梓街1号

苏ICP备10229414号-1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530号
推荐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1440*900以上分辨率访问本网站